【為民謀福】立法會舉行第四次前廳交流會 林定國:政府議會屬同一隊球員 梁君彥:一齊為市民「踢好這場波」
【為民謀福】立法會舉行第四次前廳交流會 林定國:政府議會屬同一隊球員 梁君彥:一齊為市民「踢好這場波」

立法會今日(23日)舉行第四次前廳交流會,由律政司長林定國帶領,教育局長蔡若蓮、勞工及福利局長孫玉菡亦有出席。林定國由立法會主席梁君彥陪同下抵達現場,並與一眾議員合照。


林定國會後表示,這次前廳交流會有助律政司了解議員的關切問題,與議員直接溝通,形容是別具意義。他又稱,政府與立法會同屬一隊球員,目標均是要爭取好成績,為市民謀福祉,最重要的是相互合作及默契,期望日後舉辦更多類似活動,增進行政與立法機關的相互了解。


梁君彥在會後表示,超過50位議員出席交流會,法治是維護香港繁榮穩定的基石,今次前廳交流會正好提供機會,讓議員和官員就法治教育普及化、粵港澳大灣區法律服務的融合發展、法律及爭議解決服務推廣與發展、法律適應化和法律科技等範疇交流。議員亦趁此機會向相關政策官員討論如何改善保障兒童及勞工的法例。他又表示,立法會上周已通過《施政報告》的致謝議案。議員在交流會上,再次叮囑官員落實政策時,要貼地,以及切合市民的訴求。


梁君彥提到,最近世界盃開鑼,聯想到足球隊中打不同位置的球員,就如政府官員與議員一樣,大家在不同崗位必須各司其職,保持緊密溝通,互相提點補位,才能令香港向前邁進。因此,期望政府總結這四次交流會的經驗和成效,日後繼續到立法會和議員交流,一齊為市民「踢好這場波」,帶領香港再創佳績。


圖片來源:星島日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3
心心眼
2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