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駁謬論】駁斥媒體在內地沒採訪報道空間論 梁振英:港青少年對內地不聞不問、楊健興這種記者要負最大責任!
【反駁謬論】駁斥媒體在內地沒採訪報道空間論 梁振英:港青少年對內地不聞不問、楊健興這種記者要負最大責任!

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日前出席一個免費新聞頻道啟動禮時表示,香港需要專業高質素的傳媒,詳盡、全面、及時地做好香港和內地、香港和國際之間的資訊工作,並鼓勵傳媒做好這項神聖、有價值的任務。惟香港記者協會前主席楊健興在社交媒體發帖批評,認為「內地不開放,媒體沒有採訪報導(道)空間,一切都是空談、廢話」。梁振英昨晚(21日)反駁其說法,表示香港青少年對內地不聞不問,「楊健興這種記者要負最大責任」。


梁振英在社交媒體發帖表示,他重視香港傳媒的正面和負面作用,每天都看8份國內外報紙,單是台灣報紙已看了34年,近年還加看《聯合報》。他又指,《聯合報》每天都有3至4版關於中國內地的報道,還在帖文中列出該報章本月15日至18日的新聞標題,並反問:「內地不開放,媒體沒有採訪報導空間」,真的嗎?為什麼《聯合報》有這麼多關於內地的報道?


他最後指出,香港部分人尤其是青少年,「將目光、事業和生活困在香港九龍新界彈丸之地,對內地這個香港最大的經濟和社會發展夥伴不聞不問,楊健興這種記者要負最大責任。」 


圖片來源:星島日報、港人講地資料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6
好正
6
心心眼
5
好好笑
3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