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雨不改】金管局:如掛8號風球 金融峰會如期周三舉行
【風雨不改】金管局:如掛8號風球 金融峰會如期周三舉行

國際金融領袖峰會本月2日至4日在香港舉行。天文台表示,預料本港明日(2日)風勢會逐步增強,3號強風信號會在明日早上6時前維持。天文台會考慮在明日日間發出8號烈風或暴風信號,但實際時間需視乎本地風力變化,並提醒市民保持警覺,明日早上出門前請留意最新天氣消息。金管局表示,8號風球下,本周三舉行的國際金融領袖投資峰會,將如期於四季酒店舉行。


金管局又更新峰會日程,峰會明日將設有內地政策環節,由金管局總裁余偉文主持,並由人民銀行行長易綱、中國銀保監會副主席肖遠企、中國證監會副主席方星海,以預錄訪談形式,分享中國金融監管機構的觀點。


至於專題討論,黑石集團改由首席財務官兼高級董事總經理Michael Chae出席,花旗集團改由個人銀行及財富管理首席執行官Anand Selvakesari出席。至於資本集團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Timothy Armour,以及東方匯理行政總裁Valerie Baudson,未有在最新日程內。


原圖:星島日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2
心心眼
2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