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過市價】梁家傑作招徠?公民黨旗下組織搞本地遊 爆「掠水」疑雲
【貴過市價】梁家傑作招徠?公民黨旗下組織搞本地遊 爆「掠水」疑雲

公民黨地區勢力「Station 202」據報近日舉辦本地遊,以「梁家傑又同你遊香港」作招徠,爆出「掠水」疑雲。該團一日遊收費268元,遠高於市價;出團旅行社的同一條路線,每名旅客只收188元,相差逾四成。


公民黨去年在北角總部開設「Station 202」,聲稱是供市民交流、休閒的共享空間。同年7月在facebook開設「Station 202」專頁,聲稱是青年組織,不時召集網友搞旅行、品酒及音樂分享等活動。


據《大公報》報道,「Station 202」昨日(30日)以「梁家傑又同你遊香港」之名,開辦流水響水塘一天遊。行程包括遊覽滿清一條街、雲泉仙館或老徐農莊等,包簡單午餐,每位收費268元。


報道引述一名經營本地遊的業內人員表示,「防疫抗疫基金」推出「綠色生活本地遊遊客」資助,每間旅行社有1000名資助額,每名旅客最少獲資助200元,而扣減相關資助後,實質團費開支只需800多元。他指以188元收費計算,旅行社最少亦有4000多元進帳,「咁另外再每人收多80元,賺得更多」。


報道引述梁家傑回應貴價收費是否用來補貼公民黨或相關組織時稱,他並不知情, 僅說「我諗收費要問秘書處」。梁又自稱只是參加者,活動並不是他安排。之後找來一名「Station 202」女職員解釋,但該職員表現愕然,只匆匆說:「其實我們亦有營運成本。」


圖片來源:星島日報,公民黨faceboo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0
心心眼
2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