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條立法】譚耀宗:中央沒硬性規定何時要完成
【23條立法】譚耀宗:中央沒硬性規定何時要完成

《基本法》23條立法被剔出本年度立法議程,行政長官李家超說要充分全面做法律研究。全國人大常委譚耀宗相信特區政府會小心研究,做好準備,若一切準備好便水到渠成,未必需要指定某個時間完成。


譚耀宗今日(11日)出席由香港再出發大聯盟主辦的「共同建設香港,增強發展動能」線上線下研討會,他會後接受訪問時指,中央在許多問題上,都讓特區政府自己完成,也理解特區政府工作的優先安排,沒有硬性規定何時要完成23條立法,他沒有聽說過若今年內做不到,中央會感到失望。


被問到入境「0+0」安排是否需要配合內地,譚耀宗說特區政府可以自行處理對外旅客入境等安排,認為應逐步向前推動,不要時鬆時緊。


他又指「0+3」推行不久,近期數字有些反覆,相信政府明白市民期望,如果能做到都會盡快實現。譚耀宗表示,未有收到有關二十大後,本港與內地通關安排更改的消息,但認為如果香港疫情控制得好,內地疫情也沒有大反覆,逐步朝向通關一定會出現。


全國人大港區代表12月中舉行換屆選舉,譚耀宗稱會否參選角逐連任已有決定,適當時候會公布和交代原因。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2
心心眼
3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0****11
    +85290****11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中央已莫明其妙等了廿五年, 大脚先生解話中央没設限期, 意即中央还可等若干年或若干日。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