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實關係】赴華使館賀中國國慶 武契奇:塞爾維亞同中國之間有鋼鐵般友誼!
【堅實關係】赴華使館賀中國國慶 武契奇:塞爾維亞同中國之間有鋼鐵般友誼!

中國駐塞爾維亞大使館周四(29日)舉辦國慶招待會,塞爾維亞總統武契奇率領多名官員出席,並預祝中共二十大取得成果,期待兩國高水平合作續寫新篇章。


武契奇於招待會上向中國人民致以節日祝賀,他致詞時表示,塞爾維亞同中國之間有着鋼鐵般的友誼。他感謝中國在塞爾維亞艱難時期給予的支持和幫助,並在科索沃問題上堅定支持塞主權和領土完整。他強調,塞同樣堅定支持中國維護主權和領土完整,堅持一個中國原則。


中國駐塞爾維亞大使陳波指出,在兩國元首的親自關心和引領下,中塞關係保持高水平發展。當前世界和平與發展面臨越來越多挑戰,大家更加需要友誼與合作。中國願與塞爾維亞繼續共同努力,不斷加強鋼鐵友誼,為世界樹立相互尊重、合作共贏的榜樣。


圖片來源:新華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0
好正
2
心心眼
2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