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奪命綁架案】打鼓嶺綁架撕票案 警拘兩男尋獲事主遺體
【奪命綁架案】打鼓嶺綁架撕票案 警拘兩男尋獲事主遺體

一名男子近日疑遭綁架,其妻見丈夫失蹤多日遂報案求助,警方昨(14日)拘捕最少2名男子,並於今日(15日)中午尋獲事主屍體。


綜合傳媒報道,一名中年男子約10日前疑遭人綁架,其妻子報案求助。警方接手調查後,至昨日在粉嶺聯和墟一間食肆內埋伏,先拘捕一名目標男子,其後再拘捕多一人,並初步懷疑事主已遭殺害,不排除屍體埋藏在附近山邊。警方遂派出大批新界北總區機動部隊人員、便衣探員及軍裝警員,掩至打鼓嶺坪原路坪洋村,搜尋事主屍體的下落。


今日凌晨時分,大批探員繼續在村內蒐證,其中在鄉公所及一間村屋內,帶走數袋證物;及至中午,警方在山邊尋獲屍體,有待法醫確認身份。有懷疑是死者親友在場等候警方消息。


有報道稱遇害男事主姓張,報稱為商人,熱愛足球,有參加坊間組織的足球隊。事主的波友向傳媒透露,事主疑因賭波欠下300多萬元巨債,近期債務纏身,懷疑因此惹禍上身。


圖片來源:星島日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