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問題】梁振英談台港問題七大共通點:「台獨」分子偷雞不成輸把米 最後輸凸淪美英勢力棄卒
【台灣問題】梁振英談台港問題七大共通點:「台獨」分子偷雞不成輸把米 最後輸凸淪美英勢力棄卒

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在社交網站接連發帖文談台灣問題。他指,在統一進程上,香港是第一階段,台灣是最後階段。香港問題和台灣問題有同有不同,而當中共有七個相同之處。


首先是誤判。台獨分子和攬炒派同樣以為有美國人撐腰,就可以為所欲為,以為北京的忍讓沒有底線,以為北京會投鼠忌器。


第二是自欺欺人,以為可以借種種力量挑戰北京維護主權和領土完整的決心。


第三是對北京的勸告和警告充耳不聞,自我膨脹,利用媒體吹噓自己的實力,煽動追隨者繼續向前衝。


第四是「台獨」分子以「去中國化」為手段,香港的攬炒派則以「去中央化」為手段,不斷偷雞、切香腸。


第五是迫北京還手,將自己塞入北京的日程,弄得北京非雷霆打擊不可。


第六是色厲內荏,在北京出手後既無招架之功,更無還手之力,剩下一張咀巴,香港攬炒派大批外逃。


第七是結局,偷雞不成輸把米,「台獨」分子輸凸,香港的攬炒派輸凸,黎智英等人一批批鋃鐺入獄,成為美英勢力的棄卒。


對於佩洛西上星期竄訪台灣,梁振英在另一帖文指,相關的後續分析,不能不看台媒。昨天台灣聯合報的社論分析事件引發的中美、中日、中韓、美韓互動:「一盤棋局,滿座棋手,只有台灣是棋子」。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資料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1
好正
5
心心眼
5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