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長官】將出席11月亞太經合組織會議 李家超:外國「制裁」並非不能克服
【行政長官】將出席11月亞太經合組織會議 李家超:外國「制裁」並非不能克服

行政長官李家超早前被美國無理制裁,或令航空公司拒絕為他提供服務。李家超表示,會按計劃率團出席今年11月在泰國曼谷舉行的亞太經合組織會議(APEC),不擔心因受到外國制裁而無法成行,形容受制裁並非不能克服。


李家超接受《信報》專訪時,未有回應如何應對制裁行動,僅表示不合理的「霸凌主義」或會製造障礙,但形容「愈大的相反力量,愈要大的動力克服」。他希望整個香港團結,全體市民一同宣揚正面訊息,當局亦會派遣官員外訪宣傳。


對於房屋問題,李家超指並非一朝一夕可改變,但一手樓空置稅不是本屆政府優先考慮的政策,他已要求土地房屋供應統籌小組及公營房屋項目行動工作組,在10月發表《施政報告》前提交報告,屆時會有實質解決房屋問題的方案。


另外,李家超接受中新社訪問時表示,實現和內地正常往來,無論從什麼角度來說,特區政府在各個方面都要盡量努力,本港近來每日有約4000多宗確診個案,趨勢仍在上升,而內地有其管控疫情的壓力,如果要一步到位、恢復與內地正常往來有困難,現階段仍要與內地商討安排,減少往來不便是政府的第一個目標,冀慢慢達到正常往來,香港亦要做好疫情管控,減少確診個案。


李家超又提到,要把愛國者治港再提升一個層次,把行政和立法的關係搞好,為良政善治提供更好的基礎,形容立法會的「前廳交流會」是一個好的開端,他說,議員反應正面,但仍要繼續推進。對於青年問題和愛國者教育,他指青年是香港的未來,笑言「希望我老的時候,青年可以照顧好我」,他指會在就業、創業和置業等方面,為青年提供幫助和機會,亦會系統地把愛國主義教育做好。


圖片來源:李家超Facebook短片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