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揚義工】民青局與義工局合辦「香港義工獎」今網上啟動 報名截止即日起至9月30日止

//大家合力共建關愛共融社會,假如身邊或自己已經係一位值得提名嘅傑出義工,不妨留意義工局公布嘅詳情,參與咁有意義嘅活動!//


由民政及青年事務局與義務工作發展局(AVS)合辦的全港性大型計劃「香港義工獎」,今日(2日)下午2時22分在網上播放啟動禮影片。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局長麥美娟,和義務工作發展局主席彭韻僖在網上啟動禮發表講話。


「香港義工獎」致力嘉許本地傑出義工、企業、各界機構和團體、以及義工協作計劃,表揚義工對社會的貢獻和成就,藉此回應政府最新施政及社會發展方向,鼓勵更多市民和年輕人投入義務工作,共建關愛共融的社會。


網上啟動禮上,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局長麥美娟指出政府十分重視培育青年,期望他們對社會有所承擔︰「青年人身體力行, 參與義工服務,共建社區關愛互助網絡,不但是對自己和受助者有益,也有利於社會的整全發展。」她深信「香港義工獎」有助推廣本港的義工發展,呼籲公眾與家人朋友一同參與。


義務工作發展局主席彭韻僖律師表示:「義工對社會的貢獻毋庸置疑,嘉許義工及表彰其貢獻,正是義務工作發展局的核心工作。」她感謝民政及青年事務局的支持,期望透過獎項的頒發,鼓勵創新義務工作服務及計劃,為社會樹立義工典範,感染更多人加入義工行列,關顧弱勢社群,團結互助力量,一同建設關愛共融的社會。 讓「香港義工獎」成為最具認受性、影響力及公信力的義工獎項。


立法會主席梁君彥、香港電台顧問(節目)何重恩、香港鐵路有限公司非執行主席歐陽伯權、立法會議員霍啟剛、行政會議成員高永文醫生,以及歌手馮允謙、泳兒、李幸倪等等均全力支持這項有意義的活動。


「香港義工獎」除設立個人、企業及機構的時數獎項外,更設愛心屋苑和愛心學校,於社會不同層面推動義務工作,並邀請社會賢達及各界領袖組成評審委員會,選出傑出的義工、青年義工和義工團隊、傑出企業和機構,以及表現傑出的義工協作計劃。


「香港義工獎」由即日起至 9 月 30 日接受各界報名,詳情請瀏覽活動網頁 (www.hkv-award.hk),查詢請致電 2200 5725 或電郵至 HKV-Award@avs.org.hk


圖片來源:義務工作發展局提供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