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歸25年】周星馳:香港與國家文化相同、血脈相通 作為一個中國人 7月1日是要永遠慶祝的重要日子!
【回歸25年】周星馳:香港與國家文化相同、血脈相通 作為一個中國人 7月1日是要永遠慶祝的重要日子!

香港即將引來回歸25周年紀念日,香港演員、導演周星馳接受央視訪問,談及他眼中的香港。


周星馳過往電影中,放入了很多中國元素,他表示正是因為覺得中國的歷史文化深厚,這是中國電影最大的優勢,中國有太多的精彩故事可說,一定要把中國的故事說好。


國家的「十四五」規劃中對於香港的定位之一是中外文化藝術交流中心,周星馳說香港一直是中外文化的交匯地,香港了解國家,又面向全世界,這一獨特優勢一定可以助力建好中外文化藝術交流中心。


周星馳表示,香港回歸25周年了,回想他和內地電影人的關係一直是互相支持、互相學習的。因為香港與國家是文化相同、血脈相通的,他作為一個中國人,7月1日也是要永遠慶祝的重要日子。在國家的支持下,未來香港將面臨更多的機遇,粵港澳大灣區的發展賦予更多的機會給兩地的電影人。他希望香港的年輕電影人應該利用粵港澳大灣區的優勢,把中國的故事發揚光大,同時促進大灣區的發展。他將與年輕人一起努力,創造更美好的未來。


圖片來源:央視新聞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7
好正
3
心心眼
2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