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人深省】《蘋果日報》結業一周年 梁振英:《蘋果》不是報紙,黎智英不是報人!
【發人深省】《蘋果日報》結業一周年 梁振英:《蘋果》不是報紙,黎智英不是報人!

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及多名高層涉違《港區國安法》被捕後,去年6月24日《蘋果日報》刊出最後一份報紙,正式結業。今日剛好滿一周年,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在社交媒體發帖,強調「《蘋果》不是報紙,黎智英不是報人」。


梁振英指出,一年前的今天,《蘋果》惡貫滿盈,終於倒閉。他又貼出兩張分別是2020年8月11日和2021年6月24日的《蘋果》頭版照片,並形容前年黎智英被捕時蘋果的頭版標題「蘋果一定撐落去」,是「死剩把口的《蘋果》」。而 10個月後,《蘋果》沒有撐落去,「蘋果一定撐落去」變成去年最後一份報紙的頭版標題「我哋撐蘋果」。


他續指,一年過去了,「我哋」是誰?在哪裏?在台灣?在英國?怎樣「撐」?一兩個月在英國搞一次你怨我,我怨你的示威?


最後,梁振英表示,《蘋果》不是報紙,黎智英不是報人。《蘋果》害了一代香港人,黎智英害了一眾泛民政客。他還在另一帖文貼出多張黎智英早前赴美與美國前副總統彭斯、美國前國務卿蓬佩奧等政客會面的舊照。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8
好正
0
心心眼
6
好好笑
3
令人傷心
4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