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區國安法】消息指再多3位612基金信託人涉違國安法被捕 包括何韻詩、吳靄儀及陳日君
【港區國安法】消息指再多3位612基金信託人涉違國安法被捕 包括何韻詩、吳靄儀及陳日君

多間傳媒引述消息指,「612人道支援基金」信託人之一,大律師、前立法會議員吳靄儀,涉及國安法案件今日(11日)傍晚被警方拘捕。 而歌手何韻詩、天主教香港教區榮休主教陳日君也同樣被捕,同為基金信託人。


早前有消息指,「612基金」另一名信託人許寶強,於昨晚(10日)準備離港時,在香港國際機場被警方國安處以涉嫌「勾結外國勢力」拘捕,警方仍未對此作出公布 。


報道引述消息指,陳日君將帶返柴灣警署;吳靄儀身處灣仔警署;許寶強將被帶往葵涌警署;何韻詩將被帶往西區警署。而另一信託人、前立法會議員何秀蘭目前正在獄中服刑。何秀蘭因出席2020年六四集會,未經批准參與非法集結罪判囚8個月,原定於本月可以刑滿出獄,暫時未知是否同樣被捕。


基金於2019年6月成立,旨在為反修例示威中受傷、被捕等人士提供援助。基金信託人包括陳日君、吳靄儀、許寶強、何秀蘭和何韻詩。612 基金去年8月宣布因真普聯短期內結束,基金因沒有銀行戶口而要停止運作。


圖片來源:星島日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4
好正
4
心心眼
4
好好笑
3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

  • 龙的傳人
    龙的傳人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必須判重这帮反賊汉奸
    • +85296****30
      +85296****30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吳汉奸多会说煽动言語,昨天牠对記者说:現在安全。 意思是以后就可能不安全。看牠多会煽情。我可以告訴你們這班賣國賊,國安法下,我們很安全,而你們当日纵黑暴下,我们从来沒試過这麼不安全。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