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首選舉】李家超參觀科學園:科技創新是全面提升香港競爭力的必然元素
【特首選舉】李家超參觀科學園:科技創新是全面提升香港競爭力的必然元素

前政務司司長、行政長官選舉唯一的候選人李家超今早(16日)到科學園訪問,參觀應用科技研究院。他隨後會見傳媒時表示,研究院展示了很多科技應用在日常生活及未來可預見的用途,印象非常深刻,形容本港是站在科技前端,前途無可限量。 


李家超指,科學園中每一位科研人員及創新者都活力充沛,士氣高漲,又透露剛才試坐一個模擬駕駛艙,感覺非常新穎,相信未來有發展前途,而事實上有關科技應用亦已在其他方面採納。他又與3位本地以及港漂的園內研究人員見面,他們提到科技創新意念、共享資源、交流意識、對科研的熱誠及投入感。


李家超形容科學園內的頂尖教授與科研人員,凝聚了本港非常強大的科技創新力量。他續指,科技創新是全面提升香港競爭力的必然重要元素,本港再工業化能運用新科技,令舊有工業轉換成高質量工業,令香港再騰飛。


李家超:望新一屆政府上任前完成政府架構重組


新一份《施政報告》提出架構重組,包括擴大創新及科技局,為創新科技及工業局,希望改變香港「工業式微」觀感,還有分拆運輸及房屋局,設立文化體育及旅遊局等,李家超指除了傾向接納及推行,還希望現屆政府在換屆前完成,形容對於組成新政府的管治班子有很大幫助。他表示雖然時間上倉促,但他對現屆政府的相關準備工作很有信心。


至於政綱方面,他明白大家的關心,表示現時正在馬不停蹄撰寫,因此競選活動會作出適當調整,希望能盡快完成並公布政綱。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星島日報、李家超Faceboo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