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首選舉】結束馬拉松式拜訪 李家超:與團隊通過努力爭取選委支持
【特首選舉】結束馬拉松式拜訪 李家超:與團隊通過努力爭取選委支持

已經宣布參選新一屆特首的前政務司司長李家超,今日(11日)接連到訪10處地方,與不同選委會面,爭取他們的支持。李家超今日行程最後一站是鄉議局,向局內超過20位選委介紹自己施政理念的3大方向。 


李家超今日一共會見了5個團體及5個政黨的代表,早上拜會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經民聯、自由黨、新民黨和香港友好協進會後,下午緊接着會見香港廣東社團總會、香港福建社團聯會、民建聯、工聯會及鄉議局代表。


李家超傍晚到達位於沙田的鄉議局辦事處,會上雙方談論有關鄉郊,原居民等方面的議題 。鄉議局重視北部都會區發展,李家超亦表達了對北部都會區的正面看法 ,重申任何對香港有利的政策和措施,都會保留並推進。


李家超總結今日行程,指今日與各選委溝通,爭取他們的支持的同時,能夠聽到他們對其3大施政理念表示認同。李家超認為部分選委本身認識他,對他個人有信心,表現主動;但同時亦是他與競選團隊透過很大努力,向不同選委打電話溝通、進行網上會面,以及實體會面爭取回來的。


被問到提名票數目,他重申不清楚現階段實際數字,認為現時與不同選委溝通交流更為重要,希望能夠藉著解釋施政理念凝聚共識,強調其理念是「共為香港開新篇」,因為是「共同 」,所以共識很重要。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