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清事實】網傳立法會正點票禁足7日 立法會議員火速闢謠
【認清事實】網傳立法會正點票禁足7日 立法會議員火速闢謠

第5波疫情至今,確診人數不跌反增,昨日(27日)網絡上流傳一段錄音,聲稱立法會正為實施全城禁足7日投票,呼籲要儲備足夠糧食,有立法會議員澄清有關事件屬假消息,批評有人破壞國家及香港安全。


有關錄音聲稱收到可靠情報,指立法會正在進行點票,通過是否全市禁足7天,又多番強調消息來源非常可靠,呼籲大家要儲好7天的糧食。


民建聯立法會議員李世榮表示,接獲數名街坊查詢有關事件,他強調流傳的錄音多於一段,似乎帶有惡意,認為做法過份,社會或因而出現混亂,強烈譴責有不法之徒不誠實使用電腦,散播假消息,重申立法會至今從未討論禁止出門事宜。


民建聯立法會議員林琳亦在社交平台發文,指立法會開會是公開的,可從港台或立法會平收看直播,提醒市民不要輕易相信謠言。


食物及衛生局局長陳肇始今早則在電台節目中表示,政府目前並未完全排除全民檢測期間實施「禁足令」。她強調,檢測安排要發揮到最好效用,定要盡量減少市面的人流。


圖片來源:星島日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