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嚇不斷】台國民黨前主席江啟臣收恐嚇信 內容稱「勿阻香港手足赴台」
【恐嚇不斷】台國民黨前主席江啟臣收恐嚇信 內容稱「勿阻香港手足赴台」

繼台灣地區前領導人馬英九後,國民黨前主席江啟臣表示,收到相信來自香港,署名「何歡喜團隊」的恐嚇信,內容要求國民黨小心說話,勿阻香港手足前往台灣,信內並附有多張冥鈔。


江啟臣又指,他並不害怕面對人身安全的威嚇,然而對於事實遭到扭曲,感到非常遺憾。他透露,不僅馬英九,國民黨中常委李德維等人上周亦收到類似的恐嚇信。


他強調國民黨不但沒有阻擋香港居民來台,反而早於去年4月,他和國民黨28位立委已一起提出「港澳關係條例第18條修正草案」,對援助港澳居民建立更完善的法制和程序,認為依照憲法精神,台灣可以也應當對港人有更多協助。他續指見不到民進黨的修法版本,而主管機關陸委會更聲稱「現有法規架構已有可處理機制」,拒絕修法。


圖片來源:星島日報、江啟臣Faceboo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