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阻礙抗疫】無罩醉漢大鬧深水埗檢測站 數名職員合力制服在地
【阻礙抗疫】無罩醉漢大鬧深水埗檢測站 數名職員合力制服在地

一名無戴口罩的男子昨日(26日)中午大鬧深水埗檢測站,最後被數名檢測站職員合力制服。事發過程被人拍下,並在網上瘋傳。


從網上片段可見,該名無戴口罩的短髮男子身穿格仔恤衫,腳步浮浮闖進楓樹街遊樂場檢測站。他先被一張摺櫈絆倒,站起後又作勢襲擊檢測站職員,對方隨即將他推開,另一身穿保護衣人員拿起椅子防範,不斷警告男子「唔好郁手啊」,惟男子繼續施襲,最後被4名檢測站職員合力按在地上制服。


據傳媒報道,涉事男子姓陳,43歲,警員到場後發現他帶有酒意,懷疑有人誤闖檢測中心鬧事。警員其後向他發出口頭警告,並登記其身份證資料後放行。


圖片來源:網上片段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