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向巔峰】張家朗世界排名第二創職業生涯新高 最快下月初做「世一」
【邁向巔峰】張家朗世界排名第二創職業生涯新高 最快下月初做「世一」

24歲香港「劍神」張家朗,日前在國際劍聯男子花劍世界盃法國巴黎站勇奪冠軍,世界排名升上第二,創下其職業生涯新高。眾選手下月初將轉戰意大利都靈舉行的大獎賽,若張家朗能延續強勢,有望最快於下月升上世界排名首位。


根據國際劍聯最新公布的資料,張家朗在男子花劍個人世界排名第二,現有196分,僅次207分的意大利名將科高尼(Foconi Alessio)。


在世界盃巴黎站賽事前,張家朗排名第四,他出發往歐洲赴賽前,曾表明今年會以挑戰世界第一為目標。


圖片來源:國際劍聯Faceboo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