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信謠言】網傳插贓嫁禍少數族裔青年 海關嚴正澄清絕無此事
【勿信謠言】網傳插贓嫁禍少數族裔青年 海關嚴正澄清絕無此事

​就網上有帖文指海關人員昨日(14日)插贓嫁禍一名少數族裔青年,香港海關發言人今日(15日)嚴正澄清絕無此事。


發言人指,海關昨日於葵涌進行打擊冒牌物品活動,在一間物流公司發現1個包裹,內有5個懷疑冒牌手袋,估計市值約2,000元。海關人員隨即部署監控派遞行動,晚上在深水埗根據《商品說明條例》,拘捕一名34歲收貨男子,並在現場再檢獲89件懷疑冒牌貨品,包括手袋、銀包和手錶等,估計市值約4萬元。案件仍在調查中。


海關強調,所有行動均根據事實證據,専業執法,公正公允。對於有人在社交媒體聲稱海關有所謂「插贓嫁禍」,海關對此等不負責任言論予以譴責。


今早網上流傳的帖文題為「海關用『收件詐騙』方法呃一個少數族裔青年,插贓嫁禍」,該帖文指控海關人員喬裝成送貨員,手持一個紙皮箱,不斷要求一名非華裔青年簽名「收貨」但被多番拒絕,最終青年在送貨者不斷要求下「不堪其擾,欲以簽名打發」,但此時即有約4至5名海關人員現身將他拘捕。該帖文又聲稱,有關人員拒絕回答途人青年涉及甚麼罪行,並將他押上私家車帶走。 


圖片來源:Azmat Karavan facebook、港人講地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7
好正
2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2年前
      1 回應 檢舉
      追究綱上發怖謠言者,定罪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