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節目】央視反腐大作《零容忍》 港台電視33今晚同步播出
【專題節目】央視反腐大作《零容忍》 港台電視33今晚同步播出

央視綜合頻道今晚起(15日)播出反腐專題片《零容忍》,內容公開了內地公安部原副部長孫力軍、貴州省政協原主席王富玉、浙江杭州市委原書記周江勇等,落馬高官對着鏡頭懺悔的畫面。港台電視33已安排今天起,一連五晚19:38同步播出。


這套一共5集的專題片由中央紀委國家監委宣傳部與中央廣播電視總台聯合攝制。五集分別為《不負十四億》、《打虎拍蠅》、《懲前毖後》、《系統施治》、《永遠在路上》,選取16個案例,採訪紀檢監察幹部、有關審查調查對象及涉案人員、幹部群眾140多人,生動講述全面從嚴治黨、推進反腐敗鬥爭的故事。


《零容忍》展現了以國家主席習近平為核心的黨中央,把握和運用黨的百年奮鬥歷史經驗,堅持自我革命,堅持全面從嚴治黨戰略方針。


當中幾位涉案人的自白非常震撼,孫力軍:「沒想到自己成了一個法治建設或者公平正義的破壞者。」王富玉:「我瘋狂的貪欲登峰造極,但我不知道要錢為了什麼。」周江勇:「在這麼重要的一個城市主政,犯下了嚴重的錯誤和罪行,痛悔不已。」


港台近期致力開闢播出國劇時段,除主旋律劇集,也選播了「星辰大海」、「愛上特種兵」等劇目,讓香港觀眾更了解內地的生活,據聞稍後會在港台電視31首播建黨百周年黨慶巨獻電影「1921」,也會播出交通運輸部與央視所屬中國國際電視總公司聯合出品《碧海雄心》。


圖片來源:央視網、港台電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9
好正
4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