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摺埋】《眾新聞》昨晚播出最後節目 今起停止運作
【正式摺埋】《眾新聞》昨晚播出最後節目 今起停止運作

成立5年的網媒《眾新聞》昨晚(3日)播出最後的一個節目,於今日(4日)起正式停止運作。該節目於昨晚9時半播出,以「眾新聞告別的一天,5年一起走過的日子」為題,當中報道有關新一屆立法會議員宣誓的情況,並回顧《眾新聞》過去幾年的工作等。《眾新聞》的網站及社文平台現時仍可瀏覽,不過自昨晚的節目播出後便沒有再更新。


《眾新聞》中國組總編輯司徒元昨在節目尾聲總結,指無論前路如何,希望眾人保持初心,不要忘記、不要放棄關懷社會及關心身邊每一人。而主筆楊健興在節目結束時亦向觀眾寄予珍重,指黑暗日子會過去的。


《眾新聞》前日在社交平台發聲明,宣布將於今日起停止運作,網站屆時將不再更新,並將會在一段時間後關閉,又指過去兩年社會遽變,傳媒生存環境惡化。


圖片來源:眾新聞Facebook影片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黄禍🪳:hankey:走唔甩啦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