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專訪】稱特赦反修例青年會發出錯誤訊息 梁振英:西方在港搞滲透「面不紅心不跳」、香港並無免疫力
【獨家專訪】稱特赦反修例青年會發出錯誤訊息 梁振英:西方在港搞滲透「面不紅心不跳」、香港並無免疫力

最近有立法會選舉候選人提出特赦反修例被定罪的青年,從而令社會傷口癒合,引起社會熱烈討論,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接受《港人講地》獨家專訪時直言,他並不贊同這個做法,加上警方在立法會選舉前夕破獲軍火案,反映有人仍蠢蠢欲動,更不能貿然特赦,以免向年輕人發出錯誤訊息。CY又質疑,美國為首的外國勢力用金錢收買、吸納香港的反國家滋事分子,不斷干預香港政務。


梁振英表示,他認為任何值得社會去寬鬆處理的罪犯,相信法官在量刑時已經處理了,包括考慮被告悔改的態度、悔改的程度,以及他們的家庭背景、個人背景和種種客觀情況,所以他不同意全面性的特赦。他又指,香港法律寫得很清楚,不能鼓勵或變相鼓勵青年人,亦不能因為犯罪的人多,對社會造成如此大的衝擊之後,卻能獲得特赦,毋需負上刑責。他表示,警方昨日又破獲了一宗軍火案,很明顯是有人準備有所行動,在如此環境下,如果作出特赦,會對社會尤其是相關年輕人發出一個相當錯誤的訊息。


梁振英近期又在社交網站提到,美國政府宣布撥款7460萬美元支持全球所謂民主運動,他呼籲大家注意美國政府撥款,更要注意有無香港人拿這些錢,為美國在香港做反對香港及國家的事。他指出,過去看到太多蛛絲馬迹,有外國勢力干預香港政務,參與香港政治,又指吸收、策反對西方國家來說是習以為常的工作,「差不多好似執中藥一樣,你拉開百子櫃,執這樣、執那樣,就在當地做。對他們來說面不紅心不跳的工作,香港有無天生的免疫力,我認為沒有」。他又稱,香港要知道「如何可以消除病毒,如何防止疫情蔓延」,認為這是關乎國家安全,是香港必須要做的工作。


另外,西方國家又利用著草海外的老佬政客羅冠聰、許智峯,繼續抹黑中國政府及香港特區。梁振英表示,「羅冠聰、許智峯這類人,必須向香港社會、國家、國際社會交代,誰養他們?他們的錢從哪裏來的?有多少,花在哪裏?」CY稱自己在Facebook公開問羅冠聰幾次,指對方至今仍未有回答、亦不敢答。


梁振英續指,在英國生活費用不便宜,從英國飛到美國參加所謂「民主峰會」的旅費也不便宜,再次質問羅冠聰明「這些錢哪裏來,誰給他的?還有他上手是誰?他向誰交代、負責?」CY認為大家一定要追究到底。


CY又提到被關押在英國監獄的維基解密創始人阿桑奇,指他長時間失去個人自由,最近更在獄中中風,惟英國法庭仍應美國政府要求,判將其遣送美國。


梁振英指出,「很多時候我們在香港聽到反對派在香港、國際社會講,說誰要離開香港,或者被法庭判刑,但是他們沒有用任何暴力手段,為何要坐監,這樣都犯法?」他認為,阿桑奇的遭遇實際上比那些人口中的「香港人」更淒慘,又指他沒有任何暴力行為,無論是直接或間接都沒有,因此,更顯得那些對特區政府、中國政府依法辦事的批評是多麼無理。


CY強調,大家要關注阿桑奇事件,尤其是英國法庭在美國舉辦所謂「民主峰會」之後數天,仍判他要遣送美國,認為這是極大的諷刺,又形容阿桑奇事件是「民主峰會」的照妖鏡。大家只要比較一下就知道,香港是依法辦事,是絕對保障香港居民的人權、自由和法律權利。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8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