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傳媒末日】壹傳媒資不抵債 遭高院頒令即時清盤
【壹傳媒末日】壹傳媒資不抵債 遭高院頒令即時清盤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根據《公司條例》,向高等法院原訟庭提交壹傳媒的清盤呈請,法官早前按政府方要求委任譚競正及文景誠兩人作為壹傳媒的清盤人。相關聆訊今早於高等法院進行,壹傳媒一方並無派任何代表到庭,聆案官黃健棠無人提出反對的情況下,下令壹傳媒需即時清盤。


據《東網》引述代表政府出庭的高級政府律師林卓麟庭外表示,目前只完成了有關壹傳媒在香港的清盤程序,至於有關台灣《蘋果日報》的問題,則由法庭早前委任的臨時清盤人作處理。


陳茂波於今年7月28日表示,引用《公司條例》委任資深會計師、會計師公會前會長陳錦榮為審查員,調查壹傳媒事務。陳茂波再於9月29日表示,經考慮早前審查員提交的一份中期報告後,認為出於公眾利益須將壹傳媒清盤,決定向法院提交有關呈請。


高等法院法官陳靜芬早前開庭審理時表示,根據財政司方面的資料,壹傳媒至今已處於資不抵債的情況,且經調查後亦涉有問題交易,為符合公眾利益,有迫切性須盡快委任臨時清盤人處理事宜。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7****22
      +85297****22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冇咗美國佬比錢,即刻收皮:grin::grin::grin::grin:
      • 龍:dragon:的傳人
        龍:dragon:的傳人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毒果害人不淺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