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會選舉】陳茂波落區派傳單 籲市民踴躍投票
【立法會選舉】陳茂波落區派傳單 籲市民踴躍投票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今日發表網誌表示,昨日(9日)中午和同事們一起到社區派發宣傳單張,鼓勵市民在本月19日的立法會選舉踴躍投票,充分運用立法會監察和推動的力量,為香港的美好將來一同打拼。他又說,不少市民肯定和支持今次選舉。


陳茂波指,過去多年香港因為議會內耗空轉,白白浪費了許多寶貴的時間和解決問題的時機,令社會發展停滯不前。如今,香港迎來擺脫過去困境的歷史契機。完善選舉制度實施之後,體現了廣泛代表性、包容性、均衡的參與及公平競爭性。


陳茂波續指,從今次候選人的名單,看到更廣泛多元的背景,代表著香港不同階層、不同利益和不同政治光譜。除了一些熟悉的政黨人士外,也有很多不同範疇的專業人士、商界、勞工界和社團領袖、前官員,以至來自基層背景的人士。相信,未來立法會的組成,定能更好地平衡照顧香港的整體利益,特別是更好地解決香港在過去發展過程中所積累的一些深層問題。


圖片來源:財政司司長網誌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