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渡性房屋】路德會推出首個酒店式過渡性房屋、提供30個雙人單位、月租3900元起
【過渡性房屋】路德會推出首個酒店式過渡性房屋、提供30個雙人單位、月租3900元起

香港路德會今日宣布,推出首個酒店式過渡性社會房屋項目,今日起接受申請,月租3900元起。申請期由今日(22日)中午至下月2日晚上11時59分,下月3日抽籤,最快下月中旬可入住。


項目位於觀塘偉業街,提供30個雙人單位,面積由147平方呎至185平方呎。每月租金由3900元至4810元不等,已包括基本水電費。由於本身是酒店,單位已配備衣櫃、電視機、小型雪櫃、浴室及免費Wi-Fi等基本設備,租期兩年為限。


申請人必須爲輪候公屋3年或以上,或居於不適切居所的雙職已婚人士。在截止申請後,將進行隨機抽籤,抽出50人,再進行分批面試,最快下月中旬可以入住。


酒店爲鼓勵租戶養成儲蓄習慣,入住期間租戶每月儲蓄200元,即可領取200元的餐飲現金券在酒店餐廳內使用,在搬離項目時,住戶可領回全數儲蓄作搬遷費。


路德會將於深水埗南昌街推出第二個酒店式過渡性房屋,初步商議提供予一人申請。另外還有兩個興建中的過渡性房屋項目,分別在元朗八鄉和元朗地盤。


圖片來源:香港電台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1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