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標準】德國國會通過傳染病法修改案 搭公共交通要出示打針證明
【國際標準】德國國會通過傳染病法修改案  搭公共交通要出示打針證明

德國聯邦議院周四(18日)通過了傳染病法修改案,希望控制正加速傳播的新冠疫情。


修訂案由大選後在國會佔多數的社民黨、綠黨及自民黨三黨聯盟提出,內容包括今後必須提供疫苗接種證明、新冠感染後痊癒證明或新冠檢測陰性證明三者之一方可進入工作場所和短途及長途公共交通工具。


已實施的措施方面,強制戴口罩及保持社交距離等措施將延續。如果可能,企業鼓勵僱員在家工作。這些規定將在全國範圍實施直至明年3月。


至於更嚴格的措施,例如只容許已打針或康復的民眾出席文化活動,以及進入餐廳、酒吧等場所,則繼續由各聯邦州視乎當地疫情推行。


德國疾控機構周四公布的新增確診感染新冠病毒人數首度超過6.5萬,達到65371人,再度突破疫情爆發以來新高。


圖片來源:中新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2
心心眼
3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正確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