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聲音】習近平致函祝賀新華社建社90周年
【中國聲音】習近平致函祝賀新華社建社90周年

新華社建社90周年,國家主席習近平致函祝賀。他在賀信中指出,90年來,新華社堅定不移跟黨走,宣傳黨的主張,反映人民心聲,記錄時代精神,傳播中國聲音,在革命、建設、改革各個歷史時期發揮了重要作用。


習近平在賀信中又表示,在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上,新華社要在黨的領導下,把握正確政治方向,加強對外傳播,努力建成國際一流新型全媒體機構,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推動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習近平又稱,第22個中國記者節將至,他向全國廣大新聞工作者致以節日的問候。


1931年11月7日,新華社的前身紅色中華通訊社在瑞金成立,1937年1月在延安改名為新華社。經過90年的發展,新華社現擁有國內外200多個分支機構,以15個語種為全球8000家用戶提供新聞信息,覆蓋世界一半以上人口。


圖片來源:新華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7
好正
4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