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體接種】滙豐要求所有香港員工接種新冠疫苗
【全體接種】滙豐要求所有香港員工接種新冠疫苗

市場消息傳出,滙豐集團要求香港員工全部接種新冠疫苗,並建議仍未接種疫苗的員工,應於本月30日前打第一針。滙豐發言人向傳媒確認,有內部通知要求全體香港員工接種新冠疫苗。


滙豐向員工發出內部通知,擴大接種新冠疫苗員工覆蓋範圍,由原來只限核心營運員工,擴展至包括外判商及第三方服務提供商員工在內的香港員工,但繼續批准定期檢測代替疫苗接種。根據該行內部通知建議,未接種疫苗的員工,可以選擇在本月30日前,接種第一劑疫苗,或每兩周進行檢測,直至接種首劑疫苗。


消息還指,恒生銀行亦有類近要求。金管局﹑保監局及積金局早前向金融從業員作出強烈呼籲,建議從業員接種疫苗。


圖片來源:HSBC Group網頁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9
好正
2
心心眼
3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8****20
    +85298****20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Good
    •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早早要啦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