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搞事】中大畢業禮校園現抗議直幡 校方迅速拆走
【畢業搞事】中大畢業禮校園現抗議直幡 校方迅速拆走

香港中文大學今日舉行學士學位頒授典禮,據中大學生報的社交網頁指出,校園內今早6時30分出現抗議橫額,分別寫上「還我學生自治」、「員生共治,必先共議」,兩幅橫額已於早上8時左右皆被拆除。民主牆上亦出現「OSA(被刪去).屬系會.入臨政」的標語,疑抗議校方要求學生組織向校方登記事宜。


另據傳媒報道,有護理學院畢業生手持「棱角分明,毋負期許」的標語上台,亦有社工學系畢業生在大合照時,於畢業袍上繫上白絲帶,手持「哀我學生會」的單張。


早前中大校方要求,各個學生會需要作獨立註冊,中大學生會宣告解散,隨後9個書院分別組成的學生會亦步其後塵宣布解散。


原圖:香港中文大學學生會中大學生報FB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1
心心眼
2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9
嬲爆

評論

  • +85298****20
    +85298****20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Good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