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暴消息】天文台:下午4時至6時考慮發八號烈風或暴風信號 教育局:所有學校今日停課
【風暴消息】天文台:下午4時至6時考慮發八號烈風或暴風信號 教育局:所有學校今日停課

天文台表示,上午11時,強烈熱帶風暴「圓規」集結在香港之東南約580公里,「圓規」今晚會為香港帶來狂風驟雨,將在下午4點至6點考慮改發8號熱帶氣旋警告信號,今晚風勢將進一步增強。圓規將於明日轉為偏東風,屆時風勢頗大,低窪地區會出現水浸情況。


教育局亦宣布,所有學校今日停課;學校應實施應變措施,確保學生安全,並在安全的情況下,方可安排學生返家。


另外,因風暴關係,新渡輪橫水渡航線在昨日(11日)尾班船開出後,將會於今日暫停服務直至另行通知,新渡輪其他航線維持正常服務。


翠華船務(香港)有限公司3條街渡渡輪服務,包括塔門—黃石碼頭、馬料水—塔門、香港仔—蒲台島亦暫停服務,直至另行通知。


此外,香港國際貨櫃碼頭公司表示,因風暴關係,4號、6號、7號及9號貨櫃碼頭、中遠國際、亞洲貨櫃,今晨4時起暫停吉櫃交收。現代貨箱碼頭、香港內河碼頭亦因風暴在今晨4時起暫停吉櫃交收。


圖片來源:天文台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0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acp4711@yahoo.com.hk
    acp4711@yahoo.com.hk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Good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