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關顧社區】菁英會國慶期間探訪2500戶基層家庭送暖、中聯辦副主任陳冬:扶貧工作要持續 菁英會主席凌俊傑:幫助有困難的基層青少年
【青年關顧社區】菁英會國慶期間探訪2500戶基層家庭送暖、中聯辦副主任陳冬:扶貧工作要持續 菁英會主席凌俊傑:幫助有困難的基層青少年

香港菁英會在國慶期間,舉辦「菁準扶貧,送暖到基層」計劃」,連續多日探訪2500戶基層家庭,冀向基層家庭送上關懷,集各界青年力量散發正能量。


9月17日,菁英會主席凌俊傑聯同超過50個香港青年團體,共50多人探訪位於深水埗的劏房戶家庭。10月1日國慶當日,中聯辦副主任陳冬亦在菁英會安排下到訪深水埗基層家庭,了解受訪家庭的生活所需。陳冬表示,希望扶貧工作要持續,深入了解基層所需,及時提供適切協助,解基層所困。中聯辦青年工作部部長張志華及九龍工作部部長郭亨斌陪同參加。


(中聯辦副主任陳冬(左一)、青工部部長張志華(右一)探訪深水埗基層家庭)



(中聯辦副主任陳冬(右三)探訪深水埗基層家庭)


而在10月2日,菁英會常務副主席林智彬又與一眾義工到九龍城區的保良局林文燦英文小學,中聯辦青工部副部長宋來亦參與探訪土瓜灣一帶的劏房戶家庭,並向其派發福袋。當中除食物和日常用品外,還有防疫物品如口罩和酒精搓手液等。當日下午,九龍城區民政事務專員蔡敏君及九龍城區議會主席楊永杰亦有出席活動。


菁英會主席凌俊傑表示,扶貧探訪別具意義,除了向基層家庭送上關懷,幫助基層困難的青少年。同時團結香港各青年團體,主動了解他們的需要,幫助他們解決問題,集各界青年力量將愛和正能量散發出去。



(菁英會主席凌俊傑聯同各界青年代表探訪深水埗基層家庭)


菁英會常務副主席林智彬則指,「菁準扶貧,送暖到基層」計劃能起帶頭作用,喚起社會團體對基層人士和弱勢社群的關注,加上中聯辦官員親自落區聽取基層市民 意見和聲音,體現了中央對港人的重視,是港人之福。


據了解,菁英會未來亦會推出相關的持續性扶貧計劃,幫助基層家庭解決現時在生活、就業等方面的困難,讓社會大眾感受到愛國愛港團體對國家、香港的感情,協助破解深層次矛盾。菁英會下一步也會繼續開展幫扶青少年工作,包括為2000名二到六歲的兒童進行免費視力檢測;協助香港青年人創業及就業,開展「創業菁 英@前海」計劃,為本港青年在創業路上提供更多資訊和幫助。同時藉比賽選出並扶持具良好創業概念的年輕人得到資金,為其提供支援及孵化服務,實現創業夢想,讓香港青年能更好的裝備自己,融入國家發展大局。


(中聯辦青工部副部長宋來出席活動)


(中聯辦青工部副部長宋來探訪土瓜灣基層家庭(左一))


(九龍城區民政事務專員蔡敏君(左三)出席活動)


圖片來源:菁英會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3
好正
4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

  • acp4711@yahoo.com.hk
    acp4711@yahoo.com.hk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good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