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告美國】促美收起傲慢與偏見 中國常駐聯合國代表張軍:不要知錯不改、錯上加錯
【正告美國】促美收起傲慢與偏見 中國常駐聯合國代表張軍:不要知錯不改、錯上加錯

中國常駐聯合國代表張軍周一(4日)在聯合國大會上,嚴厲駁斥美國等國就涉疆、涉港、涉藏問題的錯誤言論和攻擊抹黑,強調中方堅決反對個別國家濫用聯合國平台,蓄意挑起對抗,借人權問題干涉中國內政,正告美國趁早收起傲慢與偏見,不要在錯誤的道路上越走越遠,更不要知錯不改、錯上加錯。


張軍表示,美國出於政治動機編織罪名,製造謊言,對中國進行無理指摘。所謂新疆存在「種族滅絕」,是美國上屆政府惡意炮製的「世紀謊言」,美方今天居然繼續走着「謊言外交」的老路。他強調「謊言重複一千遍還是謊言」,又指無數鐵一般的事實證明,美方的說法毫無依據,完全是出於政治動機,根本目的是搞亂中國,阻撓中國發展,中方堅決反對、完全拒絕。


張軍指出,如果美國真關心人權問題,就該放棄雙重標準和選擇性失明。他又提出連番詰問:「為什麼不去看看加拿大寄宿學校中原住民兒童的遺骸?為什麼不向濫殺阿富汗平民的盟國士兵追責問責?為什麼對歐洲國家普遍歧視和迫害穆斯林的行為緘口不言?」他強調,世界需要對話而不是對抗,各國應該選擇合作而不是製造分裂。


另外,中國常駐聯合國日內瓦辦事處和瑞士其他國際組織代表陳旭,同日在聯合國人權理事會會議上,代表俄羅斯、白俄羅斯、伊朗及柬埔寨等10多個觀點相近國家發言,批評一些國家在民主問題上搞雙重標準,甚至多重標準,試圖將民主問題工具化,將自身價值觀和政治模式強加於人,打着「民主」旗號遏制和干涉其他國家。他批評,這本身就是不民主的行為,只會帶來混亂和動盪,損害各國人民的根本利益。


陳旭表示,各國應踐行真正的多邊主義,推進協商合作,推動和平與發展,而不是以意識形態劃線,人為製造分裂和對抗。


圖片來源:中國駐聯合國代表團網站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
好正
3
心心眼
2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

  •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好好好
    • acp4711@yahoo.com.hk
      acp4711@yahoo.com.hk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Good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