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關係】中美軍方高層視像對話 同意保持溝通渠道開放
【中美關係】中美軍方高層視像對話 同意保持溝通渠道開放

美國國防部當地周三(29日)表示,負責中國事務的副助理部長蔡斯於周二(28日)起一連兩日與中國中央軍委國際軍事合作辦公室副主任黃雪平,舉行第16輪國防政策協調會談。雙方就一系列影響中美防務關係的議題。


國防部於聲明指,雙方在視像會議中,就影響美中國防關係的一系列問題,進行了坦誠、深入和開放的討論,並強調會議是拜登政府負責任地管控中美競爭的重要部分,雙方重申同意保持溝通渠道開放,美方明確表達維護與印太地區盟友與夥伴共同原則的承諾。


2人曾於8月底透過中美防務熱線舉行視像會議,是拜登政府上任以來首次,當時美方主要表達了對「危機與風險管理」的關注。


圖片來源:星島日報、美國國防部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