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徹底刪除】支聯會昨晚移除網站及指定電子平台 新專頁未提及「五大綱領」
【徹底刪除】支聯會昨晚移除網站及指定電子平台 新專頁未提及「五大綱領」

支聯會昨晚10時應警務處的要求,完全刪除支聯會網站、Facebook專頁、YouTube頻道、Twitter及Instagram內容,但就新設了一個新的Facebook專頁專頁發布支聯會訊息。支聯會的新專頁並未使用支聯會的標誌,裡面亦無提及支聯會的五大綱領或「結束一黨專政」字眼。而就支聯會開設新的Facebook專頁,警方發言人回應指,不評論個別個案。警方採取任何行動,會按實際情況,依法處理。


支聯會舊Facebook專頁的「關於」一欄以「堅持支援中國民運,爭取民主、自由、人權和法治早日在中國實現。」作介紹,惟其新設的facebook專頁中沒有相關介紹文字。支聯會的分類亦由「非政府組織(NGO)」變成「非牟利機構」;專頁圖片並非支聯會的標誌,而是一張支聯會31周年的燭光照片;專頁背景照片亦由八九年天安門廣場豎立民主女神像的相片,轉為六四維園集會的相片。


支聯會舊網站同樣已無法瀏覽,而網頁的簡介欄上曾寫有「支聯會以『釋放民運人士、平反八九民運、追究屠城責任、結束一黨專政、建設民主中國』為五大綱領,堅持支援民運,爭取民主、自由、人權和法治早日在中國實現。」的內容。


另外,支聯會開設逾10年、共截有791條影片的YouTube頻道已不存在;其Twitter及載有556篇貼文的IG帳戶也被移除。

  

圖片來源:支聯會網頁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2
心心眼
2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

  •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清醒未?
    • acp4711@yahoo.com.hk
      acp4711@yahoo.com.hk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good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