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港爭光】全運會爭先賽決賽挫鍾天使 李慧詩為港隊奪首金
【為港爭光】全運會爭先賽決賽挫鍾天使 李慧詩為港隊奪首金

「牛下女車神」李慧詩在陝西全運角逐爭先賽,不斷過關斬將。最終在決賽勇挫老對手鍾天使,為港隊取得本屆首金。


李慧詩在首天淘汰河北選手劉天姿,今早舉行的半準決賽遇上另一河北選手樊永虹,亦未受考驗,輕鬆躋身準決賽。


李慧詩在準決賽面對江蘇的翟菲,雖然翟菲在200米計時資格賽以總成績第2出線,但在爭先賽未能對李慧詩構成壓力,李連贏兩回合晉身決賽,遇上鍾天使。


在下午舉行的決賽,鍾天使在首回合先領放,李慧詩從後追趕。到了最後直路,李慧詩力壓對手,先下一城。


次回合戰情差不多,李慧詩在最後一圈發力,從外線發揮凌厲後勁,率先衝線。兩戰皆勝,相隔兩屆再嘗冠軍滋味,亦是首次在全運會爭先賽封后。


於2013年遼寧全運,李慧詩在競輪賽奪得金牌。2017年天津全運在競輪賽及爭先賽均獲銅牌。


圖片來源:香港電台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4
心心眼
2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

  • acp4711@yahoo.com.hk
    acp4711@yahoo.com.hk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good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