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踐抱負】退役精英運動員投考警隊 鄺啟軒:想令香港安定
【實踐抱負】退役精英運動員投考警隊 鄺啟軒:想令香港安定

警隊繼今年5月底後,昨日(29日)再次在黃竹坑警察學院舉辦「招募體驗日」,獲逾 1,400人報名參加,當中超過400人是即場投考。警方特意安排其中一些參加者接受訪問,當中包括香港退役乒乓運動員鄺啟軒,他坦言:「有容乃大,求同存異,我只想令香港安定,堅負使命。」


現時25歲的鄺啟軒(Kenny),是乒乓球精英運動員,曾多次代表香港出戰國際賽,於2014年退役,現於香港城市大學修讀金融課程,他表示,運動員工作廣泛,可擔任教練等工作,但認為自己價值觀與警察相近,具備自律及適應力強,喜歡接受不同挑戰,他坦言「只想令香港安定,肩負使命」。


現年25歲的Kayley在英國留學回港,曾於獵頭公做顧問,她計劃投考見習督察。至於曾在船務公司工作的阿欣就表示,「每個人有政見,我就中立嘅,我只做啱嘅嘢,就係維護法紀。」


另一名巴基斯坦青年Ali透露,其兄長是現役警員,已加入警隊四年,他是受到兄長影響,都希望加入警隊。


原圖:星島日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8
好正
1
心心眼
0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