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殘奧】國家隊奪12金領先獎牌榜
【東京殘奧】國家隊奪12金領先獎牌榜

東京殘奧會戰至第3日,中國隊今(27日)憑田徑、健力再收穫4枚金牌,暫時以12金5銀11銅領先獎牌榜第1位。


今日為東京殘奧會田徑項目首個比賽日,中國隊周霞於女子100米T35級決賽,以13秒的全績破世界紀錄奪冠。


田徑女子鐵餅F55級,中國隊董飛霞以26.64米奪金牌,同時打破亞洲紀錄。拉脫維亞選手得銀牌、墨西哥選手得銅牌。


男子59公斤級健力比賽,中國隊齊勇凱第一次挑戰183公斤失敗,第二次舉起185公斤,第三次舉起了187公斤。該項目世界紀錄及殘奧會紀錄保持者埃及的奧斯曼-謝里夫同樣舉起了187公斤,但因為他的體重比齊勇凱大,故獲得銀牌。薩爾瓦多選手赫伯特以184公斤獲得銅牌。


女子健力50公斤級,中國隊胡丹丹以120公斤的成績奪冠。胡丹丹第一次舉起了105公斤,第二次舉起112公斤,第三次衝擊120公斤成功,而埃及選手得銀牌、英國選手得銅牌。


原圖:人民日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8
好正
3
心心眼
1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

  • acp4711@yahoo.com.hk
    acp4711@yahoo.com.hk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Good
    •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muscle::muscle::muscle: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