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語道破】批教協刪網站文章圖避責是痴心妄想 梁振英:做過的事,怎會不留手指模?
【一語道破】批教協刪網站文章圖避責是痴心妄想 梁振英:做過的事,怎會不留手指模?

急於洗脫「毒瘤」污名的教協,連日來把網站大量涉及煽動罷課、包庇反修例暴徒等涉違國安法的文章刪除,昨日更一度移除Facebook專頁。對此,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今日批評,教協想學公民黨悄悄整頓臉書帳號,以為能抹走一切,強調「做過的事,怎會不留手指模?」他正告教協:想藉此避過法律責任是痴心妄想!


梁振英在社交媒體發文,指教協昨日仿效當日公民黨的做法,悄悄整頓其臉書帳號,「一日之內,先關閉,後至深夜復活時,已刪去所有涉及反國教、參與真普聯、民主300+名單、政改立場書、參與民陣遊行、支聯會、職工盟、參與佔中、呼籲罷課不罷教、為立法會補選的李卓人助選、參與反修例遊行示威、讉責警方、撐違法被捕教師、成立訴訟及緊急援助基金、舉辦文革講座等等」。


梁振英指出,教協仍然會無所遁形,又稱教協會長馮偉華及副會長葉建源等人雖然龜縮多日,但在宣布回歸初心,洗白政治組織本質,宣布退出支聯會後,教協便不動聲色,把官方網站「社會」欄由76頁刪剩5頁,接著再刪剩2頁,然後在宣布解散後即晚徹底刪掉。官方網站的「新聞稿」一欄,亦只剩下「解散」一條。


他強調:「做過的事,怎會不留手指模?」又指這些刪掉的內容相信不少人都有保存,想靠刪網站內容避過法律責任,只是痴心妄想。最後,他奉勸一句:「請教協頭頭看看公民黨一些人『令人生更精彩』的下場。」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教協網站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3
好正
16
心心眼
12
好好笑
10
令人傷心
9
嬲爆

評論

  • acp4711@yahoo.com.hk
    acp4711@yahoo.com.hk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Well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龙一吟
        龙一吟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踏雪怎可能不留踉。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