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協內訌】疑為爭選區議會主席 兩民協區議員退黨
【民協內訌】疑為爭選區議會主席 兩民協區議員退黨

《星島日報》報道,民協區議員麥偉明、江鳳儀疑因為在爭奪區議會主席的過程中,興其他黨友產生不和,最後憤然退黨,而兩人更已在區議會網頁上刪除了民協的政治聯繫。有民協區議員亦已確認兩人退黨的消息,只等執委會通過程序上的確認。


報道指,早前大批區議員辭職,當中包括不少區議會正、副主席,所以多區都需要補選區議會正、副主席。而民協在內部協調深水埗區議會主席一職時,除了民協屬意的覃德誠有意競逐外,同區的吳美也有意競逐。雖然最終吳美選擇放棄,但其同為深水埗區議員的丈夫麥偉明就在上周提出退黨,相信與妻子有意競逐主席一事有關。


屯門區議會亦發生同類事件,民協屯門區議員江鳳儀有意競逐區議會主席一職,但可能未獲民協支持或內部協調時出現分歧,她亦於早前提出退黨。


圖片來源:深水埗區議會、屯門區議會、政府新聞網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
好正
0
心心眼
6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