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堪壓力?】11歲王繼祖辭任「天水圍社區關注組」主席
【不堪壓力?】11歲王繼祖辭任「天水圍社區關注組」主席

「天水圍社區關注組」創辦人兼主席、年僅11歲男童的王繼祖,被黃媒捧為「明日之星」,不過他今(9日)凌晨在Facebook專頁宣布,已辭任「天水圍社區關注組」管理及負責人一職。


王繼祖聲稱,在短短一年裏體驗了服務社群的艱辛種種及突如其來的壓力,並透露在天秀路公園被一名八旬老翁襲擊後,被診斷出有焦慮症,故導致工作量大減,加上有「有某媒體記者」上門騷擾家人,令其每次有人按門鐘時均感恐懼。


王繼祖於2020年6月成立「天水圍社區關注組」,其餘5位成員平均年齡約13歲,關注組平日跟進社區事務,包括擺街站派口罩,向街坊派防疫包,舉辦漂書會等社區活動。


圖片來源:天水圍社區關注組FB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0
心心眼
8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