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奧運】相隔9年再奪奧運獎牌 李慧詩:已經博盡無悔
【東京奧運】相隔9年再奪奧運獎牌 李慧詩:已經博盡無悔

港隊單車代表、「牛下女車神」李慧詩在東京奧運場地單車女子爭先賽摘銅,成功為港隊取得今屆奧運第6面獎牌,也是她個人繼9年前倫敦奧運後再獲銅牌。李慧詩賽後形容今次奧運旅程有喜有悲,但只要全力以赴便會無悔。


李慧詩於賽後接受多個媒體訪問,她表示感謝團隊用盡方法幫助她,感謝神和家人,她說這幾日感受到每一日的難處,但她跟自己說「不要擔心第二天的事」。


李慧詩又表示,自己在凱林賽做錯一個動作,最終失落獎牌,感到可惜,到爭先賽她同自己講不要大意,她又說壓力好大,不想說出來,在比賽中難以放開自己,而今日終於可以放開來比賽,取得第三名已實現自己一半願望。


當有記者提到年紀方面,因為李慧詩現時已經34歲,作為運動員是比較大。她笑言自己也沒有覺得是什麼大事情,思考了幾秒後又回答:「歲數唔係咁重要,我又唔係選香港小姐」,然後笑言:「港姐好似係去到35歲?我仲有一年可以去。」


李慧詩又指自己已經博盡無悔:「自己都想拿獎牌甚至金牌,但人生就是這樣,盡全力去完成一件事,盡力過就已經無悔。」李慧詩笑說,自己完成賽事之後最想飲可樂,這幾天很想飲但不能飲,現在終於可以鬆一口氣了。


今次是李慧詩相隔9年再奪奧運獎牌,她在2012年倫敦奧運凱林賽贏得銅牌,是香港首面場地單車項目獎牌。她於2016年再出戰里約熱內盧奧運,但因負傷上陣而未能取得獎牌。


圖片來源:奧運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9
好正
3
心心眼
2
好好笑
3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龙一吟
    龙一吟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恭喜您!恭喜中國香港!很光荣!盡力了的運動員加油,雖只有金銀銅,但沒有其他努力為理想的運動員參與,肯定成就不了取得好成績的,所以這些荣耀是每一個運動員都有份堆疊而成,加油!堅持啊!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