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殺警案】美警五角大樓外被刺不治 兇徒遭當場擊斃
【美國殺警案】美警五角大樓外被刺不治 兇徒遭當場擊斃

美國五角大樓附近在當地時間3日發生襲擊事件,已造成1名警察死亡,多人受傷。


事發地為五角大樓外一個巴士站,是五角大樓每日數千人上下班的主要通道。一名警員被人刺傷頸部,其後趕到的警員開槍擊斃疑犯。被刺傷的警員隨後送院不治。五角大樓因事件一度封鎖一個半小時。


有消息指,疑犯2012年曾經短暫加入美國海軍陸戰隊。美國聯邦調查局(FBI)正就事件展開調查,目前作案人的動機尚不明確,無法確認襲擊是否為恐怖襲擊。國防部長奧斯汀對喪生警員表示哀悼,五角大樓將下半旗致哀。


原圖:新華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
好正
1
心心眼
6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

  • steve yu
    steve yu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咁似香港71嗰單嘢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