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穿世紀謊言】憂青年遭假新聞荼毒淪外國棋子 蕭澤頤:外部勢力傀儡為港人福祉?當然不是!
【拆穿世紀謊言】憂青年遭假新聞荼毒淪外國棋子 蕭澤頤:外部勢力傀儡為港人福祉?當然不是!

警務處處長蕭澤頤在無綫電視明珠台節目《清心直說》中表示,部分青年被假新聞荼毒,對年輕人被人誤導成為外國勢力的棋子感到憂慮。他更指出,「只有外部勢力的傀儡才有能力潛逃海外,他們不關心香港市民,我指他們做的事是為港人福祉嗎?當然不是。這些都是世紀謊言。」


蕭澤頤又指,警方已有連串措施應對有關社會安全的新挑戰,包括加強情報收集。他說:「我們呼籲公眾去協助我們,你應該聽過國安舉報熱線。執法方面,我們會繼續高調巡邏,除了部署穿制服的警員,我們亦會部署一些便衣警員。」


他表示,過去兩年有不少機會與中學和大學生接觸,亦跟被判入懲教所的年輕人交談,了解到他們每日花4至5小時去瀏覽社交媒體。他關注到很多假新聞荼毒年輕人的思想,希望他們可以重回正途。


蕭澤頤說:「當青年在拘留中心,誰最關心他?是他的父母。我知道有校長願意取錄獲釋人士返回學校,這是整個社會都要做的事,給予他們出路。如果他們想工作,為他們找工作;如果他們想追求學業,為他們找學校。我們這樣做可以令他們重拾對政府及整體社會的信心。」


圖片來源:無綫新聞片段截圖、港人講地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1
好正
8
心心眼
3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

  • +85298****17
    +85298****17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小心得分享:將電腦等放係廳使用。
    • +85290****65
      +85290****65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1: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