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實文章】《壹週刊》被指11年前文章涉誹謗 遭資深投資者莊友堅入稟索償
【失實文章】《壹週刊》被指11年前文章涉誹謗 遭資深投資者莊友堅入稟索償

壹傳媒旗下現已停刊的《壹週刊》,昨日(27日)被資深投資者莊友堅入稟高院控告誹謗。據入稟狀指,《壹週刊》11年前發布的一篇文章對莊構成誹謗,並造成損失,故要求禁制《壹週刊》再發布相關的誹謗文章,並要求其作出賠償。


本案原告莊友堅,被告壹週刊出版有限公司。


入稟狀指,2010年2月4日發行的第1039期《壹週刊》發布一篇涉及原告人的文章,有關內容失實,並會令讀者誤會原告人不誠實及涉及有組織罪案當中。原告指文章屬於誹謗,並對他造成損失,故要求法庭禁制被告再發布相關的誹謗文章,及要被告作出賠償。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香港大學網站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7
好正
2
心心眼
2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

  • +85290****65
    +85290****65
    1月前
    0 回應
    :+1: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