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山人海】動漫電玩節今早開幕數百人排隊等入場 頭籌滿意安排購得心儀模型
【人山人海】動漫電玩節今早開幕數百人排隊等入場 頭籌滿意安排購得心儀模型

受疫情影響而兩度延期的「香港動漫電玩節」今(23日)早開幕,將於一連4天在灣仔會展舉行,入場人數上限為會場的50%,而開幕前1小時就已經有300至400人在會展排隊。主辦方今年將派頭籌程序改為網上登記,並抽出500個頭籌名額,因此毋須像往年般提早排隊。






排龍頭位置的黃先生今早7時已到場排隊,他稱滿意網上抽籤的安排,認為有關安排比較方便,又稱若非抽籤,自己也不會花時間爭取排頭位,如今一入場就可買到心儀模型。





不過亦有市民認為以往親身排隊的安排較好,先到先得較為公平,自己因抽不到籌號周三晚開始排隊,在會展外睡了兩晚,批評安排不合理。有市民表示準備用數千至過萬元購買心儀的動漫公仔,但今年參展商數目比較少,不少外國動漫商無來港參展,氣氛比較冷清。





參展商Tiny(微影)今年帶來由英國抵港的Mr. Bean劇中的Mini Cooper真車,以及1.5米高的Mr. Bean毛公仔。其創辦人吳凱俊稱,動漫節已停辦一年,料入場人次不受人流限制影響,估計有7位數字生意額。萬代南宮亞洲有限公司傳媒部主管李朗燊指,不擔心措施影響人流,加上已調整攤位設計,可騰出更多空間給入場人士。





漫電玩節除了展覽,更有Cosplay嘉年華、電競大賽、舞台表演等活動。主辦方預計,每日將有兩萬人因政府規限而不能入場,呼籲市民在入場後兩個半小時離場,讓更多人可進場;大會將盡量平均分佈人流,並在Facebook不時發放排隊龍尾位置圖。主辦方又指,根據過往經驗,下午4時半後人流較少,建議市民可在該時段後入場。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