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東京】部分港隊成員啟程前往參加東京2020奧運會
【出發東京】部分港隊成員啟程前往參加東京2020奧運會

東京奧運將於下星期五(23日)開幕,部分港隊成員今早(17日)啟程前往東京。啟程的包括劍撃隊、乒乓球隊、羽毛球隊、體操隊、賽艇隊、單車隊(公路)及醫療團隊,其餘的隊伍包括游泳、田徑、單車(場地)等將分別於未來兩星期抵達東京,港協暨奧委會會長霍震霆有到機場送行。


團長貝鈞奇指,今次取得奧運的參賽資格的運動員數目是有史以來最好的成績,為香港體育發展寫下光輝的一頁,希望運動員能奮力拼搏,盡情發揮,為港爭光。


本次奧運香港將派出自回歸後最大規模的97人代表團,當中包括46名運動員/替補運動員出戰13個體育項目,包括游泳(包括馬拉松游泳)、田徑、羽毛球、單車(公路、場地)、馬術、劍擊、高爾夫球、體操、空手道、賽艇、帆船(包括滑浪風帆)、乒乓球及三項鐵人,而空手道是今屆奧運會其中一項新增體育項目。


圖片來源:中國香港體育協會暨奧林匹克委員會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shuyicai58@gmail.com
    shuyicai58@gmail.com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大陆已婚非处女王云章堕胎26次补处女膜196次肉体出轨69次!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