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區國安法】支聯會遣散所有職員 常委減至7人
【港區國安法】支聯會遣散所有職員 常委減至7人

支聯會表示,現屆常委已由歷屆的20人減至14人,面對愈趨嚴峻的政治法律風險,常委會決定再策略性減少常委數目,現屆常委先後有7人辭任,包括蔡耀昌、麥海華、盧偉明、黃志強、倫智偉、梁國華和趙恩來,7人請辭後常委數目減半,仍留任的7人包括主席李卓人,以及副主席何俊仁和鄒幸彤。


支聯會秘書蔡耀昌表示,因應政治與法律風險的增加,支聯會常委會認為應盡力保障職員安全,因此將於本月底全面遣散所有職員,並以優於勞工法例標準作補償。


他稱,因應常委人數大幅減少、所有職員被遣散,再加上近月有小部分成員團體退出,支聯會承認對於日後工作的推展與組織運作確有所影響,希望各方面能夠理解與體諒,但不管面對任何困難與挑戰,將繼續咬緊牙關、「一步一腳印」地走下去。


圖片來源:支聯會Faceboo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9
好正
2
心心眼
26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shuyicai58@gmail.com
      shuyicai58@gmail.com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官方政治打压留言语音讯箱◣◤◣◤立即枪决了大陆贱妇芒芸章犯下七项欺骗国家罪行。
      • +85297****44
        +85297****44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支離破碎會!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