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黨慶】中國共產黨成立百年 香港郵政發行紀念郵票
【百年黨慶】中國共產黨成立百年 香港郵政發行紀念郵票

香港郵政將於7月1日發行以「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為題的紀念郵票及相關郵品,包括一套4枚郵票及一張郵票小型張,以及包括郵票和郵票小型張的套摺,以紀念這個重要時刻。


是次發行的套摺封面繪有多座北京及香港的地標建築及著名旅遊景點的剪影,如北京天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等。而首日封選用明亮色彩,伴以煙花圖案,營造喜慶氛圍,亦象徵香港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


全線38間集郵局將於7月1日正式發售套摺及相關郵品(包括首日封、郵票、郵票小型張、套摺及已蓋銷首日封),並提供即時人手蓋印服務;而各間郵政局將由7月2日起發售套摺及相關郵品。


圖片來源:政府新聞處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1
好正
2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