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警方證人:曾向唐英傑發兩粒胡椒球彈
【焦點新聞】警方證人:曾向唐英傑發兩粒胡椒球彈

首宗涉及《港區國安法》案件續審,被告唐英傑否認煽動他人分裂國家罪及恐怖活動罪等共3項控罪。控方於庭上傳召一名高級督察作供,他指警方前年7月1日在灣仔軒尼詩道設立防線,被告駕電單車快速在慢線駛過警方防線,他要求被告停車,但對方未有理會,附近市民在他駛過時亦歡呼。


證人提到,涉案電單車曾一度高速行駛,估計車速達每小時50公里,最近離警員約兩米內,認為電單車為警員帶來即時危險。電單車亦會為路人帶來危險,並不知道司機的想法,亦不知道他是否想攻擊警方、擾亂公眾秩序或瘋狂駕駛。


另一名作供警員表示,警員在灣仔盧押道欲截停涉案電單車時,曾向電單車發射兩粒胡椒球彈,而該兩粒胡椒球彈並無擊中。證人表示,發射胡椒球彈時是瞄準司機的身體,希望令他停車,若在太遠的距離開槍,電單車可能會翻車撞向警員。


圖片來源:大公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